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Sometimes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類似的體悟

有一個東西
一直以為對自己來說
應該是沒甚麼重要的吧 也不是很在乎
有的話就當有吧 沒有的話那就算了

因為抱持著這種心態

看到下一個同樣類型不錯的新東西時
總會以為這個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吧
所以那個當下
會暫時忘記了之前那個不知道定位到底是甚麼的玩意兒

可是下一個轉角
一抬起頭又看到原本那個東西的時候
才發覺它的重要性
才發覺自己到底是幹嘛那麼倔強呢
就直接承認它很重要不就好了嗎

真的是很遲鈍呀!

通常到了這種時候
會有好幾條路在腦中冒出來
至於會選甚麼路 那就見仁見智了
其實大致上就是兩條路
要 跟 不要 (我又開始零跟一了...不好意思)

不過只有"逃避"這條路
不可能會出現在我的選項中
那只是一種不負責任想安慰自己的藉口罷了
孬死了 還不如回家喝奶吧

只能說不管怎樣
大家要懂得「飲水思源」,要懂得「惜福」。

新鮮感這種東西
久了一定會沒有的
我覺得怎樣維持一個美好的平衡跟穩定
才是人生的藝術~
就跟作物理化學實驗一樣
有人會想要產生出一個不穩定的物質嗎

文章裡所說的東西
可以愛套用甚麼就套用甚麼
很好用的 呵呵

4 意見:

ⓐⓘⓡⓔⓝ 提到...

這篇是在說愛情吧!!
由我愛情大師來看
不會錯的!!!! 科科

ⓐⓘⓡⓔⓝ 提到...

我想到我看慾望師奶
裡面一個叫SUSAN的女生在經歷分分合合之後
終於決定她最愛的人是誰
然後那個人卻因為太傷心跑去山上旅行
她就跑去山上找他 途中和登山處的嚮導分享了她的故事...

結果嚮導問她 你找到他之後要做什麼呢?
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嗎?
你根本就不懂得珍惜幸福
你根本不喜歡平淡
當刺激的生活歸於平凡
你就喜歡搞破壞
你只是喜歡DRAMA的人生
你只是喜歡製造DRAMA 你根本不喜歡誰

哇靠 我覺得這整段講的真是非常地有道理
咦 我這樣有"雷到"嗎 XDDDDD
而且我幹麻不直接PO一篇網誌算了

匿名 提到...

哈哈這篇說的真好阿!!
真是讓我想到之前一句話
開始期待就不再有意外...
但又再不經意間出現在轉角

人都很彆扭吧
像我是超彆扭人
可能要承認什麼
還不如打死我來的快吧

(Sy)

CASIO 提到...

To Airen:
哈哈 你真的可以直接發一篇了耶
笨蛋~~~~~~~~(學你的語氣)
不過我也覺得慾望師奶的那段話
說的挺不錯的耶! 推!

To sy:
你真的太ㄍㄧㄣ了
請學學我
我應該比你好很多
call me 賴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