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一段台詞

前陣子看了
"佐佐木夫婦之無仁義離婚戰爭"
這齣日劇很有趣 不過也很感人
我滿喜歡的!!!

裡面有一段台詞令我印象很深刻
(好像有雷耶XDDDD)

是講一個姐姐誤會了妹妹偷店裡的錢
妹妹就因此很生氣地離家出走
彼此二三十年都沒有聯絡
然後姐姐知道自己生重病快要過世了
於是就提起筆想寫遺書給很久不見的妹妹

「想提起筆寫信問你你想要什麼,
卻發現我們已經是陌生人了,
我突然了解,
此刻對你的這種無可奈何的心情,
便是對我人生的最大懲罰。」


今天我突然發現
類似這種無可奈何的心情
真是存在在很多不同的地方哪

無可奈何就是
不管你做什麼事情
永遠不會改變那個結果
努力也沒有用
真是噢斃了~~~~

2 意見:

丹尼爾連 提到...

中間那段劇情 很像前陣子的電影"贖罪"
姊妹一輩子沒有再見面

CASIO 提到...

是唷~~~
我沒有看過那部電影耶
好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