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自殺式告白

前幾天討論到這個話題
大家好像都覺得
如果沒確定對方有很喜歡你的話
這樣的行徑很像是自找死路

為什麼呀
是怕丟臉嗎?
還是怕當不成朋友?

可是如果覺得很喜歡一個人
卻又不講出口讓對方知道的話
不是很奇怪嗎....
所以說有可能這輩子結束了
人生走到末路了
你都還不知道XXX曾經喜歡過你耶
OOO也不知道你曾經是那麼的暗戀過他
那個人都要不見了
你才很後悔自己當初為什麼不講

一定要那麼會演內心戲嗎?

我只能說人真的很奇怪
像我很愛我的爸爸媽媽阿
但是要我跟他們說出"我愛你"
我就是覺得很彆扭
反而是跟朋友們一直講我有多喜歡你們
講久了人家卻覺得我在敷衍 不夠真心

所以說得好聽一點
就是稀奇的東西才顯得珍貴
難聽一點就是:大家都有被虐狂

一個永遠不跟你講話不甩你的人
哪天突然打電話祝你生日快樂
你就覺得這個人好像很nice 其實本質不差
巴拉巴拉的自動想了一堆藉口蒙騙自己他人有多好
拜託 眼睛睜亮一點阿
他之前明明就理都不理你啊!

怎麼越扯越遠
我個人覺得自殺式告白 沒有甚麼大不了的
愛本來就要說出口呀!!!!!


總之
我想對自殺式告白的人獻上敬意
因為我總覺得我會是這種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好衝動啊)

有一句話說得很好
「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比放棄更容易?」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噗~我怎麼好像有中槍的感覺

"世界上還有什麼事情比放棄更容易?"
但我覺得有些事,放棄比堅持還難
尤其是會一直幫他人找理由的笨蛋><

CASIO 提到...

中間有一段根本是想著妳寫的呀
哈哈哈哈~~~
而且你也是很容易"自殺式告白"的咖 XDD

下次不要再笨了啦
某些人已經好幾次都寵你的話
就已經沒救了...
不會因為你對他好就有甚麼改變的
別再替他們想藉口拉!

對敵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殘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