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人生中不能沒有之...

上次列了一個白痴的"CASIO人生中不能沒有"的清單
卻忘記把我最心愛的東西列進去了
那就是睡覺的抱枕~
不抱東西晚上超難睡著的啊

睡覺一定要抱東西入睡呀!!!!!!! 最高!!!!

因此我決定寫一篇文章
來紀錄一下本人目前擁有的抱枕
但是也不是全都是抱枕啦
有些可愛的小娃娃兒我也會擺在旁邊
這樣感覺就很像很多人陪我睡覺 >/////<
雖然我很man (哼)
但偶爾還是會跟小娃娃們自言自語的哇XD


成員1: 番茄人 同學


蕃茄人是某人大一送我的禮物
感謝你啊~
這也是我初次有一個那麼大的抱枕喔
抱起來真的是很爽快阿
仍舊很認真的好好愛護它呢!


圖1.1 蕃茄人:「大家好,當正妹的抱枕真的好幸福啊~~~」


圖1.2 主人與番茄人同學友好地握手狀



成員2: 狗骨頭 同學

狗骨頭是另一個人大一送我的生日禮物
牌子好像是YVONNE COLLECTION
不好意思我對牌子沒研究
不過它真的超級好抱的啦!!!!!!
我真的很喜歡!!!!!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啊 (大喊萬歲)


圖2.1 狗骨頭:「我很想大喊"汪~~~",可惜我只是根骨頭!!」


圖2.2 看不清楚的牌子 牌子先生:「那你是拍屁啊?!」



成員3: 野豬豬 同學

野豬豬是阿賽大三還是大四送我的生日禮物
好像是她玩夾娃娃玩到的
我睡覺每次都會把它擺在旁邊唷~
難怪.....
我都會睡過頭.....
這可以證明睡過頭真的都不是我的錯
都是這隻野豬的錯 它帶雖我!! (好會推託呀)


圖3.1 野豬豬:「是我帶雖CASIO常常睡過頭的! 都是我的錯! /____\」


圖3.2 幹麻拍我的屁之 菊花台~~滿地傷~~~ (尾巴居然是大便形狀的)



成員4: 小熊仔 同學

這是之前聽陶晶瑩演講的時候
有個老師來先替大家做人格分析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被叫到回答問題
那位老師就送了我這隻藍色的小熊仔

這隻熊仔很可憐
因為常常被我抓著講話
不知道為啥就很想抓著它的手發出 "ㄋㄣ ㄋㄣ ㄋㄣ"的聲音
還有一直抓著它問 "你幹麻欺負我!!!!!!?" (怒狀)
三不五時又讓它劈腿
或是講了一堆廢話
然後抓著它的頭點頭附和我說 "嗯嗯 你說的很對"

總之辛苦你了!!!!!


圖4.1 小熊仔:「你這個瘋女人~~~~~~~~~~~」


圖4.2 阿,我露三點了! Damn! (幹麻抓著我)



介紹完了
掰掰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少拍了.........



!!!!!!!!!! 衛生紙 !!!!!!!!!!

CASIO 提到...

what
我睡覺旁邊會擺著衛生紙嗎 @___@
衛生紙也是我的抱枕之ㄧ嗎 (疑惑)

匿名 提到...

你的衛生紙不是如影隨形
哪都見得到他們的蹤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