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哪吒

昨天Dango姊姊說要教我綁頭髮
因為我說我又厭倦了現在的髮型 (也太容易了吧)

請叫我百變嬌娃兒~~~~ >////<

但是似乎沒甚麼辦法弄好我的頭髮
因為我整個是手殘!!!
我如果那麼會綁頭髮的話早就變成正妹了 (這兩者之間是有關係嗎)
還會落到現在這種田地嗎? (到底是甚麼田地)

為什麼我要一直用括弧自言自語....
不要問我
我只知道昨天綁不出頭髮心灰意冷的當下
居然創造出了一種新髮型

從神學跟靈學的角度
有點像我們熟知的某個神明
但是我不敢玷汙神明啊 (囧)
如果有像哪吒神的話 我在這裡澄清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對不起!
神明,請祢原諒我!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好像倩女幽魂的姥姥旁邊的小嘍嘍喔

超好笑的啦

越來越像搞笑藝人了

(y)

匿名 提到...

看到你心情都好了起來XD

CASIO 提到...

我才不是搞笑藝人呢!
你這個壞女孩兒!!!

哈哈 Dango謝謝你
可惜我太笨拙了
希望下次有榮幸可以被你改造 :) 啾!

奪命龔力 提到...

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