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Bad Mood

我想
我想要
我真的很想要.....



















我真的很想要去Baseball板下賭注
可是為什麼我的批踢踢弊只有200多

降我只能買兩張耶!!!!


心情很差阿 .......bad

中華隊奧運加油!!!!
鋒哥加油!!!!
羅阿輝加油!!!!
阿福加油!!!!
恰恰加油!!!!
泰山哥哥加油,還有頭髮也加油!!!!!
其他優秀的選手也都加油!!!
(愛心愛心閃閃閃)

我知道我這樣很宅
可是還是一定要放上來的
我見識到了綠爆耶!!!!!!

3 意見:

Frankaze 提到...

我下了四千賭中華隊贏...
結果全部賠光了

ⓐⓘⓡⓔⓝ 提到...

我也下了兩千賭中華贏加拿大
就差那麼一點點...........

後來就不想賭了 不爽 >0<

CASIO 提到...

我該說還好我很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