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天才阿格西噢噢



我真的是天才

我剛剛用Lab的電腦遠端run程式
然後跑一跑
因為之前我的memory一直爆掉
我想說好吧
那我就來關掉一些不必要的process吧



結果我關掉了遠端連線的程式

結果我關掉了遠端連線的程式

結果我關掉了遠端連線的程式

結果我關掉了遠端連線的程式



然後現在就傻在這裡
只好在這裡寫沒意義的blog
如果我現在立刻衝回學校打開遠端連線

會很天才嗎???????

我不是笨蛋
天才跟笨蛋只有一線之隔而已
大概跟我的頭髮一樣細吧

真該死
人家不想睡覺啦
人家沒進度啦
人家的記憶體為什麼一直爆啦
人家的data數為什麼已經很小還跑那麼慢啦
人家要崩潰了啦啦啦啊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咯啦啦阿啦啦


怒 我明天六點就起床衝去學校
END.

3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的是....天才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你真棒!!

匿名 提到...

哈哈
你應該馬上衝去學校開遠端程式
然後再馬上回家繼續用遠端
那這樣...就是天才了

話說回來...凌晨1:14ㄟ...也該睡了

CASIO 提到...

To 陳女士:
我本來就棒啦
不然你怎麼會要我不要高媽媽XDDD

To 吳思思:
哈哈 我沒辦法那麼天才啦
半夜超可怕的
人家很危險啊 >///<

還有你的PHD到手了沒呀
加油啊 等你拿到請吃飯哈哈哈
還有1:14算很早了....
因為我的生理時鐘已經亂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