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因為愛

昨天無意間跟幾個人聊天
聊到感情的事情
讓我想到了一些心得

以前我以為
找到一個我喜歡也喜歡我的人
真的好困難阿~
大概就跟海底撈針一樣難吧
但其實很多事情似乎就像在井底看天空
以為是那樣小小的
以為爬到井口 就可以得到一切
以為那樣就是比賽的終點

實際上卻不然呀!

就算有幸得到一個你很喜歡也很喜歡你的人
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學習的
從前的我 自以為感情怎麼會是需要學習的呢?
愛不就愛了嗎 愛自然會衍生一切
為什麼探討兩性話題呢?
這種沒意義的東西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現在想想真的是自己太單純了吧...

也許我幾乎沒什麼戀愛的經驗
但也是漸漸在觀察這個學問

We choose each other.

你們喜歡的類型我不清楚
不過也許我開始慢慢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也或許我是在等待一個真正想要我陪伴的人
不是只喜歡我的熱情
不是只喜歡我很搞笑白痴
不是只喜歡我好像很有親切感

是一個真正跟我相處很久的人
知道我所有秘密的人 跟我分享很多事情的人
看到我所有缺點的人 知道我每個坑洞的人
知道我動不動就會開始變成胖仔
知道我的腿就是不細
知道我的近視很深沒有眼鏡活不下去

那個人
某天轉過頭才發現我的好
某天發現其實很喜歡我的存在
某天發現有我在身邊真的很快樂

每次談論到這話題
總是很羞澀.......
發表了一些很幼稚的言論
真是不好意思
請不要笑我 >/////<



Damn
現在真的超級害羞的啦!!!!!!!!!!!!!!!!!!!!!!
不過還是想紀錄一下目前的想法 呵呵呵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呵呵 這樣很好啊
我贊同你的感情觀
也許我們真的很像
也許別人會認為這樣的我們太天真
管他呢,Just do yourself!!

Frankaze 提到...

我一直覺得真正喜歡一個人:D
應該是喜歡她的缺點吧
如果缺點妳都能接受和欣賞
那其他的優點都算是賺到的~

不過人都是會包裝的
缺點真的需要時間去相處才會浮現...
感覺上很多愛情都是在一開始看到對方的優點
直到相處久了以後才發現有無法忍受的缺點
最後失敗收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