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呼呼~加油~

甚麼都可以了
快點加油阿
我想要畢業哪!!!!!

很多事情都是一體兩面的

那 你 到底有沒有看到兩面的我阿~~ (怒)


我選擇看快樂的一面
我選擇喜歡誠實的一面
我選擇相信我所堅持的一面
我選擇討厭我覺得噁心的一面

這篇文.....
很深奧吧

看不懂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拉花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噗哈哈嚕啪啦啦花阿

















我贏了。


還有今天是我們家最可愛最親愛最脆弱也最堅強
跟我大學同寢快三年的珮瑩姊姊的生日
她對我超級好的阿阿阿
我最喜歡她了啦~~~~
喜歡吃她煮的東西 喜歡聽她的情史
喜歡跟她講東講西 喜歡跟她開玩笑
喜歡她都會安慰我聽我說話
喜歡故意說機車話看她無奈的表情

我想要祝她天天開心 平安幸福
甚麼都可以缺 錢也可以缺
男人也可以缺 (好啦不過我還是會祝妳跟那個誰幸福的XD)
但是身體健康一定不可以缺哦~
希望永遠看到你都健健康康很黑皮!!!

好室友正妹~
謝謝妳陪我度過的所有日子 :)
Happy Birthday!!!!


放幾張照片回憶一下好了
第一張是大學畢業的時候
第二張是碩一的時候
第三張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的貝多芬頭就應該知道是最近吧~
表情很醜 而且髮線還自己中分 (糗...)
但是被親了 >///////<
嘿嘿嘿~ 羨慕嗎小紅帽??? (我是在嗆聲嗎XD)












































還有...
我跟貝多芬真的很有關係哦!!!
有照片為證~~~









3 意見:

匿名 提到...

呵呵 我看到了唷~
不過"喜歡聽我講我的情史"是怎麼回事?
我哪有什麼情史可以講啊!
全世界都知道我的感情生活有多麼的貧脊
你一定是誤會了吧!

謝謝你唷~我會努力跟某人快樂相處的
我也愛你~~~

CASIO 提到...

拜託....
再怎麼貧脊
也不會比我還貧脊吧?!!!!
Orz

您不要開玩笑了
壽星姐姐!

匿名 提到...

真受不了樓上兩台發電機在貧瘠什麼
嘖嘖嘖
真是不懂民間疾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