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好吧

算了
隨便了
無所謂了
就這樣了
怎樣都行了


我就是沒那個能耐
我就是笨
我就是輸了
I am a loser.
我總是個輸家可以了吧
玩麻將輸 運氣輸 減肥輸 交朋友也輸


以後我都不會再講了
我也不會再去想了
也都不要問我開我玩笑
就當之前是我耍白痴好了
反正我笨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呀
沒差


沒錯我現在就是在耍任性
咬死我啊


還有麻煩我書桌的那座檯燈
本人已經那麼慘了
半夜就請不要自己給我一直又開又關的
嚇死人了啦!!!!
連你都欺負我..........(抖)


超想用 (""哼哼) 的表情符號
只有它可以貼切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你哪笨啊
只是人太好
如果人好也叫笨蛋
那..一起努力當壞人!!

丹尼爾連 提到...

鬧脾氣就是了!!

CASIO 提到...

To陳女士:

我人真的很好耶>/////<
你最懂我了啦
鼻要 我才不想當壞人

To連男士:

交大高材生快幫我摳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