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Thanks for...

最近遇到有些問題
或是生活周遭遇到一些事情
但是身邊有非常多的朋友幫助我!!!!
(請不要說我又在發好人卡了...不是那種卡啦 吼!)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糾咪。

雖然有人一直跟我說
"不要再說謝謝了啦! 很客套!!"

但是我還是想講: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謝謝

Thank you!!!!


感謝你們關心我
感謝你們陪伴我
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會看到我這篇
而且會知道我在說的就是你們 ;P

感謝的話我永遠不會說膩的。
希望你們也不要聽膩 :)

2 意見:

d 提到...

要感謝的人太多,不如就謝天吧!

CASIO 提到...

謝謝DD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