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你惹到我了。

我非常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那種自以為世界上只有自己是最重要的人
那種常常說:「我就是這樣,不然你要怎樣?」的人
那種完全沒有同理心的人
那種跋扈的語氣說:「那些人怎樣又如何? 不關我的事」的人
那種硬把自己的觀念套在別人身上的人


那天看到一篇文章我覺得非常的好
它說: 你到底是不是一個成功的人?
這裡說的成功
不是指事業上, 不是指你的外表,
當然也不是指你名下有幾棟房子, 多少黃金, 多少財產

你到底是不是一個成功的人
判斷的依據絕對不會是在你外表風光的時候
也絕不會是在一堆人對你哈躬屈膝的時候...

而是決定在於你落魄的時候
有沒有那些好朋友支持你
有沒有一些人挺身而出說:「我幫你。」
有沒有人家給你一個擁抱拍拍你說 不要傷心
有沒有懂得欣賞你的人還是給你很多機會

還是...
會出現一些以前你虧待過的人
站在高處, 面露不屑的笑容對你說:「我早知道你會有這樣的一天。」
給你機會?
別傻了, 沒有對你落井下石就已經夠給你面子了。
奢求一個關懷的擁抱?
你記得自己當初是怎麼拿著刀捅他們, 卻還表現得自以為是的模樣嗎?


人真的是別高興的太早,
以後種種才是考驗。

還有某某某, x, 你這次真的惹到我了。
最好你就繼續討厭我,
因為以後別想要我會給你任何好臉色看! Damn.

3 意見:

憂鬱吉他手 提到...

妹子誰敢惹你~~

我幫妳揍他~~~!!

CASIO 提到...

靠你了哥哥!
幫我用你昂貴的吉他打他(她)XDDDD
可是吉他壞掉我不負責喔 噗:P

憂鬱吉他手 提到...

我...我去!!
我只希望我被關時
你能帶麥當勞早餐或肯德雞炸雞桶來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