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 星期日

靈魂之窗

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
保護眼睛真的非常的重要唷~

千萬不要像我現在這樣非常的高度近視之後
才再來保養就太遲了!!! Q__Q

好好加油啊 好嗎?

eye

和我一起運動你們的眼睛吧!!!!!!! ;-)

4 意見:

小黑 提到...


眼睛真的是超超超重要的啦
之前醫生還給我眼藥水點
我都覺得視力又變好了呢

CASIO 提到...

真的超級重要!!!

是喔!
那你可能是眼睛發炎了啦
然後點點眼藥水又會變好了~
有時候都會這樣的啦
所以要記得去看眼科醫生!
也要常常保養喔!!!

dardeaw 提到...

我好煩惱喔
我十年沒去看眼科醫生了
跟眼科都不熟

CASIO 提到...

你不是明明沒近視嗎 (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