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Foolish Angel

有時候看到自己以前在某bbs寫的文章
我就會覺得喜歡上一個不對的人真的是太辛苦了
(可能有很多好朋友看到我這段話也會有同感 ;P)

但偶爾看了自己寫的文章又覺得很有趣
真諷刺的感覺
我真開心我都有記錄起來自己發生某些事情當下的心情
回頭看時實在是無敵有味道呀!
(這樣說起來我以後都要認真寫遊記了啦 唉啊)

也許是我的文中語末都會再調侃一下自己的窘境吧
還是我真的是個很會寫文章的人? (得意XD)
連寫給自己看的東西 明明很傷心
但文章卻也無法徹底的悲哀
還是在搞笑 (諧星的宿命啊....)
但在那個悲慘的當下製造出來的文章
卻還是那麼地好看!
連我自己寫的我都必須情不自禁的鼓掌了!

也會覺得天啊 我怎麼曾經那麼像angel阿
人怎麼會好成這樣
那個那麼完全不計較又極度貼心的人真的是我嗎???
就算別人砍我一刀 我卻還是笑笑的祝福對方
Gosh 我真是回憶不起來耶!!! Orz

難怪沒人想當好人。

但是又覺得當好人真的好善良啊,
我還是最喜歡善良的人了,
我最喜歡身邊善良的朋友們了。

所以我告訴自己
不管別人對我怎樣
我還是要當個善良的人
原則是很重要的
領好人卡是很驕傲的好嗎!!!

神奇的感覺

今天有史以來的晚睡
而且明天還要上班耶!!
終於可以睡覺去了哇哈哈哈~

3 意見:

ⓐⓘⓡⓔⓝ 提到...

被你講的我都想寫日記了~~~

www.wretch.cc/blog/dardeaw 提到...

妳也很善良啊

CASIO 提到...

To airen:
你一定不持久的啦
大概寫個兩天就放棄了
就跟1128的blog是一樣的道理XDD

To dardew:
哈哈哈哈
你把我想的太好了啦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