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Women's TALK

A: 「我總是覺得那些男生說喜歡我都不是真心的,說出來的話好像都是假的,難以令人相信。」


C: 「我總是覺得那些男生雖然喜歡我但不會持續多久,有可能一個月、甚至只有一天就會變心了。」


原來都是屬於不安全感很重的類型啊...XD

6 意見:

CASIO 提到...

TO 小黑:

不好意思阿
剛剛修改這篇文章的標題
結果害你的留言不見了!:P

好啦好啦 我會多多體驗好男人的光明面的 噗

d 提到...

老闆: 「我總是覺得那些來面試說喜歡我們公司都不是真心的,說出來的話好像都是假的,難以令人相信。」

d 提到...

老闆: 「我總是覺得那些員工雖然努力但不會持續多久,有可能一個月、甚至只有一天就會離職了。」

CASIO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死了啦
阿DD你實在是太有趣了!

ⓐⓘⓡⓔⓝ 提到...

更糟糕的是A跟C想的都是真的......

這種事常有耶

CASIO 提到...

對阿 噗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