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該死的逛街!

有人說女人真的很喜歡逛街買衣服
從小到大
我一直覺得這句話
真的很不適合用在我身上
因為我就真的很討厭逛街....Orz!!!

剛剛逛街逛了兩三個小時
卻一件衣服都沒有買
我想如果今天我是個很瘦很正的妹
我也很會想要買衣服吧
但是偏偏我就是個手臂粗 沒有腰 屁屁大 腿粗的女人啊~
就算怎麼認真運動 認真跑健身房 認真吃少一些
也不會變瘦一點點 也不會讓我的腰跟腿細一點
Damn!!!!!!!

真的覺得自己穿什麼都不好看
整個感覺很憂鬱耶!!!! :(

不要安慰我說什麼外表不重要
根本重要死了吧...><"
我就是這麼膚淺啊
我也想要變瘦變好看
但是身材就是一直長成這樣
在路上有人叫胖仔 我就是會想要轉頭
就一定要讓我失戀才是唯一的辦法會變瘦嗎? (哼)

我真的很羨慕瘦子
就像我一定會有些優點讓人羨慕 (應該吧? XD)

瘦子們~
我想說我真的很羨慕你們~
真的。 恭喜你們。 當漂漂的瘦子真好 :)))

你們可以開開心心的逛街
開開心心的大肆shopping
領了錢要買衣服又花不出去的感覺
如同我一般,真是差斃了oh!!!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