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 星期三

該好好的噗個文了

天啊!
我整個被plurk化!!!
連po文都說成噗文了!!??? ((驚))

最近覺得我真的很奇怪
放空的時候很放空
一要想事情的時候卻好像就會變得非常庸人自擾
如果
我的人生真的是以這樣邏輯進行著的
那我真的希望變成笨蛋耶...

按照這樣的劇本,
我如果想要快樂的走完生命的旅程的話:
1.絕對不能讓我想我認為複雜的事情
2.世界上不能有小強

這兩點可能會是必須的吧XD

(不能想複雜的事情不就等於是一個廢人嗎 囧!!!)

欸? 突然發現這篇文章沒重點
that's right!
這就是重點

如果你不懂這篇文章,
就如同我不懂我自己一樣。 /______\

加油,好嗎?

4 意見:

nobody 提到...

不是學DATA MINING的嘛?
要學以致用... 寫個tool分析一下
再複雜的事也會理出頭緒來

CASIO 提到...

我那麼厲害的話
就去當算命師了啦XDD

ⓐⓘⓡⓔⓝ 提到...

如果只能讓你許一個願望,你會許"希望小強消失嗎"?
應該還是會許個交到帥男友之類的願望吧XDDDDDD

CASIO 提到...

欸 說的也是喔
我也不會把願望浪費在小強身上
meaningless!!!!!!

不過
如果可以許一個願望的話
誰要男人啊????
當然是變成有錢人啊 拜託!!!!!!
有錢還怕沒有帥哥男友嗎XDDDDD
難怪男人都想要變成有錢人
同理可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