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麥特先生VS光宇


噗....

晚上跟林紙鈔(簡稱:麥特先生)聊天的時候
他說他正好打進到飛碟的夜光家族
我就在線上聽了廣播錄音還錄了起來
而且我還要他記得幫我跟光宇說我在韓國唷
然後 超屌的~
大家快點開聽阿~~~

重點是...

爸!!!媽!!! 我almost上廣播了!!!!!!!!!!!!

超好笑的~~~~
光宇竟然跨海跟我在廣播上喊話耶!
我國中也很常聽光宇的這節目說
太cool!!!

謝謝台北的麥特先生給我這個機會參與 >////<

不過最後不小心把我說成是男生那段
是不是故意的呀呀呀呀呀??? /_____\

PS>> 林紙鈔你最後幹嘛說你媽媽在敲門那段 很多餘呀XDDDDDD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