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最近的新畫作

(Lucas是奧地利的朋友 他很好笑!!)

(有一天聊一聊小P就說要去洗澡 我亂畫的哈哈...)

(據說是TonyLab公開的秘密???? 開玩笑的啦XDD)


(這位先生跟我說他會半夜四點爬起來看電視...不單純!!!!)


(魔鬼氈先生說要去賣火柴 有點噁阿這張圖 噗~)


評論: 畫工細膩, 刻劃出真實的人性, 實屬難得!

我都是用滑鼠在msn上面畫的
實在是有點不過癮
回台灣要用手寫板畫
聽說我爹買了一個 嘿嘿嘿~

會有人覺得我太愛秀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手抖得好厲害阿
這位太太妳老了.....

XDDDDD

CASIO 提到...

屁啦!!!!!!!!

你根本畫不出來這種高水準的東西
不要再嘲笑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