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愛的一面牆




喀喀喀
超開心的啦~~~

謝謝你們寄信或是明信片給我
台灣的捧由~~
再次謝謝春春, DD, 婉宜, Natasi, 譯淇, 宜薇, 小黑, 紙鈔, 小金, 小P
愛使你們了 :))))

真的好喜歡很開心啦!!!!!!!
現在我正前方就有一面明信片牆耶 超屌的呀!!!

有中華民國國旗, 有孫中山, 有台灣小吃(我還跟我室友介紹咧), 
有台灣地形, 有101大樓, 有日本, 有德國天鵝堡, 有香港, 
有幾米的畫....

太棒! 最高!!!


謹以此圖來表達我對你們濃濃的愛意 >///<

欸 我是想要做愛心的動作啦
但是怎麼搞得有點醜...
不...
是俏皮! 是俏皮! 是俏皮!!!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