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come on

最近特別不喜歡不尊重女生的男生
比如一直開很不好笑的黃腔
或是很不懂得看別人臉色的
還有一些亂槍打鳥的,表裡不一的

如果我不開心
第一次我會淡淡地講一下
但如果之後又發生幾次
我就會開始不想講話
也懶得再多提
我直接就會不想鳥你
也不會想跟你講話

說我難相處也可以
但是我每次好相處到底得到什麼
只是大家覺得我更可以開玩笑罷了
居然還有人以為這樣跟我開玩笑 我會很開心
如果熟到爛掉的好朋友也就算了
但我跟你們諸位是有很熟嗎?

你們當我是白痴是不是
偶爾講個好聽話 哄兩下就可以了嗎
私底下跟我說一套
跟別的哥兒們鬧起來又是另一套
真是夠了

我笑笑的就代表開心嗎
只是不想翻臉而已
又不是小朋友了 大家都成人了
我才不想當面發脾氣讓大家難看
所以每次想說微笑一下就算了
想說你們也不是故意的吧 不小心的吧
當下我也常真的都忘記了
直到下次又發生...

是我太愛往好處想嗎?

我對於我每次給人錯誤的印象
真是應該好好檢討
也許我應該tough,serious一點
也許直接翻桌會比較好一點? 會比較帥氣?
(雖然我不這樣認為)

反正我才不care你們這些不尊重我的人
喜歡還是不喜歡我
說我難相處也好 罵我自以為也好
我一點都不在乎
我喜歡的朋友喜歡我就好了

Stay away from me!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火氣這麼大喔 消消火阿 可能是因為你太開朗了 很樂觀阿 所以大家就會有錯誤的印象麻 這樣想可能會好一點

CASIO 提到...

也沒那麼氣啦
但是就是有小不爽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