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下雪了!!!

首爾剛剛下雪了!!!!!

太酷了
我人生中第一次看到雪
僅此紀念一下

附上首爾的2008的初雪影片(剛剛自拍的唷>///<)



ps)) 
不過我俄羅斯室友說雪太小了
她說根本不是雪阿~
只是像空中有甚麼東西掉下來而已
她說她們那邊的雪是很大一個
然後會很慢的落到地上的那種~
聽起來很棒!!

4 意見:

匿名 提到...

手指還是一樣的肥ㄝ
哈哈

CASIO 提到...

cow!!!!!!!!!!!!
我要殺了你
你信不信我現在就買機票衝回台灣殺了你!

匿名 提到...

我信阿 大姐
不過在殺我之前
先來跟我們吃個飯吧

CASIO 提到...

好機喔
不要再趁我在國外的時候約聚會了啦
這種行為太小人了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