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almost died

生命是可貴的!!!!!!
Keep alive is everything!!!!!!!

今天中午跟一個韓國人去吃飯
吃了豬排飯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吃得非常飽
因為有一堆馬鈴薯被我全部吃光光

於是我忘記了今天早上
人家的那個才剛剛來>///<
教學一下: 第一天跟第二天是量最多的!!!

順理成章的 由於我的心虛
在吃完一頓大餐之後
我就立刻直奔健身房運動

但由於今天我的左腳的筋有點痛
所以就沒跑平日跑的跑步機
最近都跑一小時呢
總之 今天改踩了一小時的腳踏車
邊踩著 邊想起午餐的馬鈴薯
我就踩得更奮力
雖然有些疲憊 但我也管不了那麼多
就是狂給她踩下去

接著很開心的到了下午的上課時間
韓國老師很認真地用聽不懂的英文說著韓國文化
好不容易到了下課時間
跟同學哈啦幾句
就在這時 我腸子/胃/子宮突然覺得爆痛

為什麼那麼多選項?
因為我真的分不清楚是腸子,胃,還是子宮呀

總之我就直奔廁所了
然後我就覺得我快要死掉了
因為我的腸子,胃,子宮附近真的非常痛
痛到要昏倒了
我整個人冒冷汗 全身不斷發抖(覺得很冷)
然後我試圖要走路的時候
發現我居然看不清眼前的路
只要再多個30秒我應該可以立刻昏倒在現場吧

我只能一直坐在馬桶上面
然後用頭靠著腿
很痛很痛很痛很痛很痛
又真的很想要昏倒 又偶爾覺得想吐
我真的以為我整個快要死掉了
而且我拉不停 我覺得我就要脫水了

於是我開始想像我會不會真的開始脫水
或是真的撐不住昏倒在廁所
隔天掃廁所的韓國大嬸(韓文是:阿珠媽)
才發現我昏倒在廁所
然後我根本沒擦屁股或沒拉褲子
都被看光(糗斃了)

其實我中途有試圖想要叫進來廁所的女生
說 "Help!Help!"
或是按下廁所裡的緊急通話按鈕
但是我怕萬一那些人幫我叫救護車
我付不起韓國的急診費呀呀呀呀呀~
超貴的 會貴死我
我是外國人呀 damn
所以最後還是沒有遞出我的求救msg

全部的這些幻想
都是在我當時痛苦快要死的情境下設想到的
我真是步步為營呀~~~

總之
後來幾乎認為絕望的時候
停止了!!!!!
終於沒拉了 終於沒那麼痛了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這真是太好了

我走回教室
大家都看不出來我剛剛經歷了一場生死浩劫
我拿出鏡子一看
該死的...一點都沒有蒼白的樣子
跟平常的我沒兩樣呀...
好心的三角同學幫我下了一個我是"外強中乾"的註解

原本心想同學們看到我蒼白的臉
會擔心的擁向我
"hey...what's happened? r u alright,Ellen?"
"r u okay? u look so poor..."

總之這一切我預想好會得到的關懷
都在我的外強中乾之下結束了
接著看了一下手錶
damn it
我在廁所呆了快要2小時呀呀呀呀
真的好漫長的痛苦.......

雖然我還是搞不懂
這一切為何開始 為何結束

平常我根本不會經痛阿
也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吃壞肚子
還是剛吃飽運動太猛烈了嗎
我覺得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那麼痛

最後
真正陪伴我的
只有廁所裡的電動馬桶!!!
她的馬桶蓋是溫熱的 屁屁好舒服!!!!!
Thank u

還有感謝我還活著 /______\

6 意見:

Unknown 提到...

看到上半部 我還真的為你擔心一下
到下半部......對不起我笑了
= =
你也太搞笑了吧

CASIO 提到...

真的呀!!!

完全是我內心血淋淋的心聲!!!

我沒有搞笑阿!
我不是搞笑藝人!!!

Unknown 提到...

好吧 很可憐 回來再報你吃一種中將湯 聽說我妹吃了之後 吃冰也不痛 考試還考一百分

CASIO 提到...

....我不是因為經痛啦
我不會經痛阿!!!!!
我是胃不舒服啦
你根本沒follow好我文章耶/__\"

Unknown 提到...

@@ 我錯了

CASIO 提到...

我史都不會原諒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