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乾冷斃了

這邊的天氣現在超級乾冷的啦
尤其是對我這種會流手汗的人來說
簡直是莫名其妙!!!!

會流手汗的人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還是會流
只要有溫差 開始覺得溫暖了
手汗自己就會流...
不緊張也會流 緊張流更多
然後很諷刺的是
我的手背卻是乾到不行 甚至還被凍傷

所以最近就會發生一種莫名的情形
就是在室內
我的手掌會一直流汗
但是手背卻會乾到裂開 (可以看到肉了啦)
碰到熱水就很痛
所以我明明很冷還不能洗太熱的水
而且我流手汗的手 是冰的
等於是流冷汗 真的很冷阿!!

老實說
小時候一直覺得會流手汗很自卑耶
因為不能跟人家跳舞
每次牽完手大家就會說"你好噁唷~"
damn 你以為我想嗎
每次被別人說完噁心
我就會覺得憂鬱一小陣子
雖然人家是開玩笑的
不過還是會有點傷到我的心

我很想練鋼琴
可是總是彈不好
因為琴鍵總是會被我弄的濕濕滑滑的
我都按不穩 怎麼快速的彈奏
所以很困擾~

大學其實很想修華爾滋,社交舞的課
但也不敢修
我覺得那個跟我跳一學期的人
應該會發瘋吧

長大之後又想說
唉 都不能跟喜歡的人乾乾的牽手
因為我只要跟人家握手或是牽手
就又會開始流手汗.....
偶爾走在路上就會羨慕牽手的情侶
真是很甜蜜阿 感覺很好!

很久以前曾經喜歡過一個男生
雖然最後沒在一起
不過我永遠記得他說:
"流手汗也沒關係 我就是想牽你的手"
當時真是很感動
筆墨無法形容 哈哈哈

其實我很愛玩撲克牌的心臟病這個遊戲
因為真是太有趣了
但是以前每次玩的時候我都會說我不想玩
或是故意最後一個打 假裝輸
因為總是要疊著大家的手打牌
都很擔心大家碰到我的手汗 覺得很討厭
手濕濕的 牌濕濕的 
shit 
我只是想要乾乾的玩心臟病阿
不過這個小小的心願
我這輩子大概無法達成了

總之這真是太慘了

可惜手汗症沒辦法治療
聽說手術後遺症很多
別的地方會出更多汗
因為只能用汗腺轉移的方法而已

現在看到我打字的手流汗
然後手背卻裂開有一些傷疤
就覺得很無奈阿 /_______\

再補一句老話: 這就是人蔘阿!!

雖然手汗滿討厭的
不過有時候還是滿有用的
像是到了沙漠 發現沒水洗臉的時候
或是貼郵票的時候
(好弱)

手汗症的朋友們跟我一起加油吧~ :)))))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哈哈,這篇我看得真是太有FU了
同為手汗人,完全了解你的痛苦阿!!

CASIO 提到...

真的耶
這種不方便只有同是手汗人的人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