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笑到岔氣了啦

這小孩
真的很愛笑耶
太搞笑了

我喜歡 呵呵呵呵呵呵

5 意見:

匿名 提到...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說小孩子很天真啦~~哈哈

CASIO 提到...

哈哈哈哈
超搞笑的啦
我國中的時候也是有一次
笑了一節課
不知道搞甚麼

匿名 提到...

ㄟㄟ
那節課該不會就是我們坐在一起
不知道在笑什麼的英文課吧!!!!

其實我覺的我好像忘掉好多國中的事唷
真的是年代太久遠了嘛 >"<
突然有種感傷的fu

CASIO 提到...

對阿
年代也太久遠了吧

是不是國二的時候阿? 還是國一呀?
我記得那時候常常因為一個爛笑話
可以笑一整節課耶
超搞笑的XDDDDDDDDDDDD

匿名 提到...

我只記的我好怕石修華罵我們
然後叫我起來念英文
歐歐
我只能說他是個悶燒的老師
只是當時國中生還小
所以只能偷偷的說他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