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

Upset

Real Data 的實驗數據跑不太出來
然後又發現演算法原來寫法是有問題的呀
看到我那些弱渣數據我就覺得很SAD
我八成是笨蛋 我肯定了

再來就是論文真的很難寫
為什麼我搞一個小線條就會花掉我那麼久時間
為什麼畫幾個小圖就可以搞死我
為什麼我那麼廢阿!!! Damn
還有ppt要做 我真的毀滅了 砰~
虧我還自稱天才小畫家 咻咻臉!!!

然後一堆事情要做 又覺得做不完了
而我又總是很想睡覺
又常常睡過頭
我真的每次起床都覺得為啥我可以昏迷的睡很久
然後覺得很扼腕
別人叫我都叫不起來
更別提沒人叫我的時候了

還有
幾百年沒運動
看到自己滿身肥肉就很不爽
該死
出去又有一堆人要喊我胖子了
又沒叫你們追我 幹嘛一直罵我胖
我就是喜歡胖不行嗎?
不行...因為這是說氣話
我想要運動!!! 我想當瘦子呀可惡!!!

結束了
我的爆炸時刻
我會振作的

加油啊!!!
衝刺!!!!!
其他還沒口試的捧遊們也加油吧 我罩你們! (真敢講呀)
(有沒有某謝姓政客那麼敢講? "那只是幽默啦")
(天呀他跟我生日竟然是同一天 = =)

6 意見:

喵尾巴 提到...

卡西歐口試時間都定下來了想廢也廢不成啊啊啊 衝一下就過嚕^___^

匿名 提到...

我怎麼覺得你upset是因為生日跟謝小夫同一天

匿名 提到...

剩下最後幾天了,再撐一下吧,之後想要做什麼都可以阿!
加油啊!!!

CASIO 提到...

oh ya
我會加油的阿!!!
謝謝大家!!!


周潤發也是跟我們同天生的唷 撲

匿名 提到...

你還不是投給某謝了!!
混蛋傢伙!

CASIO 提到...

什麼呀
我有去投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