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 星期一

當壞人

最近幾天的小小chattings
讓我想到 當不當壞人這個問題...

為什麼大家總是不想當壞人呢?
選擇欺騙 選擇忽略 拖時間 走一步算一步
這樣就會比較好嗎?
我不了解 也許是每個人的personality不同
但是我就是不愛拖拖拉拉的這種風格

因為我會覺得這樣很不負責任
無法告訴你我真實的想法
對彼此都很不負責吧
因為那代表我不是認真的, just for fun
感情的事情 又怎麼能當玩笑看待呢?
當朋友可以只當酒肉朋友 可以只嘻嘻哈哈的玩樂
但是我又怎麼能夠不負責的說出我喜歡你這四個字
我怎麼能夠繼續注視你的眼睛
心裡想的是另外一件事情? 怎麼能夠?

我想我學不來這招

我寧可當壞人讓你痛恨我
如果你真的想討厭我的話 就討厭吧
我也不會強求對方必須要諒解
已經讓人家受傷了又要他諒解你
PiLa 未免也太狠了

也許我是個戀愛白吃
但是 我說喜歡你的時候是認真的
我說已經不喜歡你的時候 也是認真的
我一點都不會想要逞強
只是想對自己也對對方坦白
也許這樣很殘忍

放開懷的徹底痛完了
迎接而來的開心會更發自心底的舒暢

也許我經驗很不足才會這樣說 哈哈哈
可以嘲笑我沒關係
我就是個白吃呀~~ >,,< (露鼻毛 胖D老師教我的)

其實這篇我是想寫給一個
很久以前 我對他而言應該是個壞人的人看
謝謝你又來找我說話
哈 我很開心 因為你真的很有趣
不管怎樣 祝你幸福
祝你星期一到星期七都很忙 occupied~~~ XDXDD

2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次出現似夫不大帥氣=,,=

CASIO 提到...

胖D老私
你看 你對我的教誨我都有謹記於心耶~~~
>//,,//< (害羞地露鼻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