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不能說的秘密

今天無意間轉到衛視電影台
看到在播周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
當初看這部片
有一幕印象非常深刻
就是最後小雨流著淚在桌子上用立可白刻著
「我愛你」
「你愛我嗎?」

我想
如果是我的話
在愛情裡想說的也不過就這兩句話吧
天啊~ 真是我的心聲哪!!!

最近很受歡迎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裡面有一個梗
是女主角在一個許願盒裡面許了一個願望
「我想遇見一個我很喜歡也很喜歡我的人」

天啊~ 這不就是我幾百年的老梗生日願望嗎?
怎麼這跟我想的居然一模一樣 囧rz
從此就莫名的很想看這齣戲哈哈

偶爾那種白爛的節日
就像七夕又快到了
我就會想到各據點的去死團也該開始行動了!!!
不是啦 JOKE XDD
是會想到我要的也只不過就是那樣阿
想找到一個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但是這真的很難
要找到我很喜歡的人很不容易
要找到一直很喜歡我的人也不容易

對很多人來說好像很簡單
但對我跟某些人而言卻不簡單呢
所以要好好把握已經在身邊的人哪!!!
一件看似很簡單的事情
其實卻不是人人都有這種機會的阿
有的話真是應該好好珍惜
但是萬一對方太爛或不適合
當然也不用浪費時間珍惜了拉XDD

總之
希望大家都有美麗的愛情跟婚姻
我覺得這對漫長人生裡頭來說 好像還滿重要的啦
再怎麼說 有人陪伴跟分享真的不賴

也希望我的好姊妹們 快點脫團八~~
至於我的話呢....
只能用一聲"嘖"來帶過
目前一點期待都沒有
只希望不要有任何心地複雜的男生看上我
我醜死了心地很壞沒身材而且還很肥
而且重點是我玩不起 超無聊的
萬一很慘有那天我認定你了
就會自以為是地以為以後將會跟你結婚
幫你生小孩 拜你家的神祖牌位 幫你洗內褲
所以最好看到我跟看到魔神仔一樣
離我遠遠的 please
還有不用擔心我會看上你們
除非我不小心瞎了眼沒發現某些事實

!!!!!!!!!!!!!!!!!!!!!!!!!!!!!!!
這世界上應該至少10000個裡面會有1個心地單純的男生吧?
(阿不是說不期待了嗎XDXD)

5 意見:

Unknown 提到...

嫁給那剩下9999個男生的女孩好可憐= =

CASIO 提到...

ccc
是說至少啦
好男人應該不會那麼少的吧
應該吧????? XD撲

匿名 提到...

洗內褲會不會太誘人了!!

CASIO 提到...

當然啊
我都打出這種牌了
各位好男士們應該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強烈暗示中)

結果大家都拿內褲給我洗


不要鬧窩
重點才不是內褲呢!!!!

ⓐⓘⓡⓔⓝ 提到...

天阿 我完全同意你說的
我自認談感情是個滿單純要求也很少的人
但現實往往太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