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來賓請掌聲鼓勵

YES
我終於口試了!!!

結果也還算順利啦
雖然我被口委問到問題的時候
都還滿白痴的不太會回答.....囧
但是最後還是順利的通過口試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傻笑)

發現口試完好像沒我自己想像中那麼開心
因為論文還是有一大堆地方要改 也有一些實驗要做
當然會覺得比較輕鬆了
但也多了一點沉重的責任感 (唉 大家都加油呀)

謝謝幫我和韻茹準備東西的TonyLab的大家
愛史你們了啦 >////<

謝謝韻茹幫了我很多忙 給我鼓勵
我之前問她要不要先口試的時候
她還要我振作一點XDD (不過我是很認真的問耶...pu)

當然也要謝謝Tony老師跟親切的兩位口試委員

還有謝謝不管是口頭上鼓勵我
或是傳簡訊給我call我的捧遊們
Thank you!!!


其實口試完也多了一點感慨
就是真的有要畢業的fu了
昨天有某幾個人說
我上次第一百篇的致謝詞中沒有他們

你們這些傻妞兒
如果說畢業的話
其實我真的是太太太太捨不得你們幾個了
一起打鬧 一起吃飯 一起打球 一起窩在Lab
一起打牌 一起出去玩 一起討論很多想法
陪我笑 陪我哭 陪我生氣 陪我開心 陪我成長
我關心你們 你們關心我 分享一些心事
還有什麼事情 更甚過於真心的陪伴呢?

雖然我承認我想過
你們是不是只把我當作是酒肉朋友呀 (?)
頓時還覺得小憂鬱 因為覺得你們都不夠關心我 (><)
但是
當本人心中一浮現這個問題的時候
我就知道自己其實真的很在乎你們的
所以才會去在意你們在不在乎我

我才是那個真正的傻妞兒

Thankyou 1128
你真的世界無敵好笑!
我很喜歡跟你一起講有的沒的笑鬧 橋牌當很有默契的對家
一起唱歌 一起打羽球 一起說"怎麼辦呀~進度~"

Thankyou 紙鈔
你真的是很可愛的一個人
我很享受跟你無話不講的感覺 喜歡常常跑去OB找你玩
跟你相處真的很自然很舒服很好笑 nice~

Thankyou airen
突然發現你應該是我研究所最熟的女生朋友耶!
我很喜歡跟你分享女生的心情 (我還是女生的啦)
笑點很合 跟你討論一些有的沒的 很有趣也很搞笑

Thankyou 大號
你真的超級好笑的啦 我的媽呀~
很喜歡跟你玩遊戲的時候你說的那些搞笑的垃圾話
和我有同好 都是衝KTV唱歌的固定班底耶

Thankyou 小黑
你....真的好渴!
你的笑點應該在於你真的很誠實 不管哪方面
都讓人覺得你是個很坦率的人ccc
喜歡聽你態度冷靜的下評論 無意間的當起leader

總之
就超喜歡你們的呀
好捨不得你們唷~
其餘我也不知道要說啥了啦


謝謝你們
祝你們都幸福唷~ :)

臨時找不到大家的合照
我就幫大家畫一張合照好了
畫得真的好中肯喔!!!
點擊可以放大唷~



不過我本來畫的色澤很好的說
結果一存成檔案就爛掉了
太可惜溜~
我畫超久的啦~

End
來賓請掌聲鼓勵

2 意見:

ⓐⓘⓡⓔⓝ 提到...

太可惡了
為什麼謝孜畫得特別好看!!!

最右邊那個陌生人又是誰 XDDDDDDD
為什麼也叫CASIO

CASIO 提到...

因為他的賣點就是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啊!
哪有特別好看啦

特別好看的應該是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