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第一百篇

謝謝我所遇到的每個人

謝謝我媽
一點都不懂音樂卻努力幫我畫五線譜豆芽菜的模樣

謝謝我爸
永遠覺得我是最優的 砸錢砸心力教育我

謝謝我大哥
很不吝惜的對我好 與我分享他的東西

謝謝宜薇
和我無所不談 常常關心我

謝謝Jessie
總是跟我互相分享喜歡人的感覺 講一些幼稚的話

謝謝邱小菁
我得意的時候真心為我鼓掌 我失意的時候真心替我抱不平

謝謝賽兒
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 很貼心

謝謝珮瑩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在宿舍幫我煮的麵

謝謝恩恩頭
我永遠忘不了大二我生病你幫我買藥的場景

謝謝高媽媽
常常像俠女一般的鼓勵我 烤肉給我吃

謝謝小金
傷心的時候遞給我衛生紙陪著我落淚 還借我ipod

謝謝Dango
永遠想把我打扮得水水的 改造我

謝謝阿團
和我的無話不談和想法上的激盪

謝謝連乃
告訴過我說如果我找不到人的話能夠陪我吃午餐

謝謝阿彬彬
陪伴我大學生活的你與109

謝謝玉米
常常找我玩 送東西給我吃被我凹

謝謝老鄧
久久聯絡一次 但跟你說話我總覺得很自然很開心

謝謝Ricky
每年都記得寄生日卡片給我 關心我

謝謝溫
總是聽我倒垃圾 告訴我我的缺點

謝謝奐廷
這兩年永遠給我鼓勵 彼此分享心情

謝謝春春 白白 拉拉學姊 文光學長 豪兒
幫助我的論文跟我討論 幫我解決問題

謝謝Tony老師
耐心的指導我的論文實驗


我認識的人太多了
寫不完....

有些沒寫的
那應該是我已經對你講過感謝你的話了
你也已經知道了
或是
我真的寫不下了
請諒解我呀~

客觀來說 也感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因為是你們讓我明瞭 我值得更好的
但是如果要主觀一點的話
其實我會想講三個字:「__ __ __。」(請自行填空)

總之
在我跌倒的時候拉住我一把的人
我會永遠記得

開心一起分享的朋友 是朋友
但是我失落也願意在我身邊逗留扶我一把的人
是朋友也是我的恩人
尤其很多是已經畢業很久的同學了
還這樣持續地跟我保持聯絡跟我熟絡
我真的很開心

這一百篇的文章
獻給我和我所喜歡的人們
因為是你們累積了我的生活點滴
讓我可以寫出這些文章
不管是夾著淚水還是笑容
都是因為有大家跟我一起分享人生

就如同我的網誌標題
You make me complete.

有緣的話 希望你們能夠繼續在我的生命中駐留
你們幫助我 我幫助你們
沒有緣份的話 也希望能夠笑著說再見 阿囉哈~~

由衷地感謝大家!!!

希望在你們的心中
我永遠是那個很熱情直來直往講話跟笑容都很會機車人的卡西歐XDXD
(都是開玩笑的啦~別這樣嘛~)

5 意見:

ⓐⓘⓡⓔⓝ 提到...

該死....沒有我!
我看錯你了!!

現在再說場面話已經來不及了!

CASIO 提到...

笨蛋喔
不是寫了卡片給你了嗎!!!!!!!!!!!

還不了解我的心嗎 笨女人!!!!

匿名 提到...

原來我在妳心中是個廚娘啊!!

雖然有感動一下
不過你說的是哪一次阿XD

匿名 提到...

謝謝卡西歐
明明是正妹,故意不打扮,讓我...
藉改造之名行接近之實 >/////<

ⓐⓘⓡⓔⓝ 提到...

>////////<
原來是這樣阿
我真是太笨了噗噗噗
笨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