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ROOKIES魂!!!!!





終於完結了
剛剛看完最後一集
真的是太熱血了太感人了
令我一直熱淚盈眶但又不好意思哭
(因為春春跟韻茹在我周圍....囧)
棒球! 熱情! 夢想! 魂!!!!!!!!!

天呀 SP跟電影版拜託快點出啊
我真是愛死這齣日劇了
如果要評分的話
我絕對給ROOKIES今年春夏日劇第一名的寶座!!!!

明明看過一次了
結果剛剛慫恿春春看第一集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一直偷看他的螢幕

太好看了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在我的blog第二次大力推薦推薦*100000 ((大心))

ps.
御子柴是小出惠介演的唷!
他就是演交響情人夢裡面暗戀千秋學長的爆炸頭男生
差很多唷 呵呵呵XDD

「能開拓前路的是自信和勇氣」 by 川藤幸一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昨天忍不住一口氣看了五集...
太好看了啦~~
激盪夢想,點亮明天!
啊!!!
熱血、青春、夢想!!!

CASIO 提到...

hahahaha
春春喜歡的style跟我真是太合了
我也超喜歡這種熱血到不行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