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P哥投球英姿


由於論文的需要
請了 P哥(挪抬)幫我拍一下投球的影片
另外也感謝紙鈔小黑昆蟲小梅DIS-A某學弟還有我本人的熱情贊助

結果老師說 背景太雜了 有影子
還要我重拍....囧
我只好向影像編輯軟體高手白白求救
結果她用了奇妙的魔術棒 把小P變pure了
高手真不是浪得虛名的阿~

乾淨的P哥!!!!!


哈哈哈 有點假
不過改成這樣放上去後 老師沒說什麼
應該ok吧 (?)
但不知道親愛的口委會不會拿這個噹我?
而且有那種在攝影棚投球的感覺
然後還滿像之後背景要做動畫效果的樣子

最後
剛剛突然不小心找到這張照片
我個人覺得是他們倆本世紀的經典照了
請大家給他們一點掌聲

眼睛的部分我忘記先上馬賽克了啦.....sorry

主角絕對是脆笛酥
千萬不要想歪!!!

3 意見:

匿名 提到...

那明明是蛋捲阿!!!!!!!!!!!!!!!!!!!!!!!!!!!!!!!!!!!!!!!!!!!!!!!!!!!!!!
混蛋

匿名 提到...

我的媽阿 ......

不過有這麼多我的照片
我還是很歡喜的 :$

CASIO 提到...

對啦 搞錯了
後來發現那東西居然是蛋捲o_O"

哈哈
小p一次出現那麼多
好羞啊>///<
謝謝你的肢體對我論文的贊助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