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

ROOKIES



「想打棒球就坦率的說出來!」

「我們只有棒球了!」

「沒有白費功夫的努力!」

「我還是想把甲子園當夢想!」


星期五吃飯非常無意間點開看了一集
昨天忍不住又看了一集
真的是爆好看的啦~~~~~~~

天呀
太熱血了
一群很愛流血暴力的混混
一個很熱情直來直往的老師
我到目前看每集必哭啊 超感動!!!!!!

聽說是漫畫改編的
果然耶
有點灌籃高手的fu
腦中有浮現出三井說的那句話
「教練,我想打籃球!」
該死的日本漫畫
總是那麼熱血 太對我的味了拉~

Damn it
我要把整個資料夾移除了
不然這個關鍵的口試時刻我會整個毀滅.... Orz


「甲子園!!!!!!!!!!!!!!!!」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