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Photo Diary



她們說我每次要拍照的時候
都像左上角那張那樣地矯情做作!!! :P

所以大家就開始模仿我的style:


是表現的不錯啦
但是還是差了一點 那種勾人又矯情的韻味還不夠多
希望三位小妞再努力點揣摩我好嗎? XDD (不要臉啊)

接著大家又開始模仿高媽媽:


她笑的時候嘴巴會有狀似向下扁嘴的模樣
但高媽媽自己居然害羞了起來...真是的!
看我的樣子
多犧牲地揣摩阿!! 非常的到位!!!!

接著是Dango固定的裝可愛模式:


小金笑的那麼嫵媚是怎麼回事!??
再那麼正我下次真的不跟你出門了喔 (威脅XDDD)

最後是小金的嘟嘴招 (很愛來這招):


我真的很認真的吸了很多氣....
不好意思金金
我是真的在模仿你唷 絕對不是河豚之類的 噗:P:P

太好玩了
我喜歡跟妳們聚會
愛妳們~~~~


9 意見:

Hakeem sandoh 提到...

小金大勝!!!!!!!!!!!

D 提到...

謝遜真的很愛小金耶XD
C, 我把妳要的東西放在你要的位置了^.<

春春 提到...

我發覺你真的是演技派的XDDDDDD
走誇張演法路線 花哈哈哈哈

Hakeem sandoh 提到...

1.dango勝
2.高媽媽勝
3.小金勝
4.小金勝

咦 卡卡呢??

ⓐⓘⓡⓔⓝ 提到...

天吶小金也太會擺POSE了這個該死的傢伙..XDDD
你們是用四格機拍的嗎
還是後製的

CASIO 提到...

感謝Dango.

春春不要盜用我對你說過的話啦! 吼!!!

謝訊對我真的很壞耶
我不要鳥你了啦 >"<

To airen:
對阿 小金超可愛的啊
可惡極了!!!!
哈哈 這是用iphone拍的耶
iphone真的是太強大了啦啦啊啦(茶)

路人 提到...

為什麼
其他人穿短袖
可是卡小姐穿的像冬天
神奇

CASIO 提到...

因為我吃東西很容易沾到衣服
那天是穿著一件我僅有的正式襯衫
所以要好好的愛護它 oh~~~

寧可錯殺外套
也不可錯殺襯衫!!!!

小p 提到...

哈哈
最後一張你嘟嘴的表情好像msn的綠臉
真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