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 星期六

夕陽無限好



哈哈哈
我在高美濕地拍的
真的很漂亮耶這個景色
我又拍出了一個得意的攝影作品
真開心 花哈哈哈:)
歡迎點進去下載當桌布啊
我現在就是用這個 還滿正點的耶!!! (老賴賣瓜中)

但是通常這種時候
就會出現很多人(?) 哭訴說:
「但是我是想要下載有CASIO的桌布啊...哭哭了 >"<」
著實非常委屈的樣子啊!
我了解!!!

因此
為了事先避免這種非常有可能發生的情況
在此直接附上有我的風景照
也歡迎大家下載當桌布唷>//////< (多麼無恥啊啊啊)



夕陽很美
可惜接近黃昏

共度的時光很美
可惜太短暫了, 如今就只是變成回憶

東西很好吃
可惜那美味無法永存口中

人的心如果不會變的話
好像也就沒那麼值得去珍惜了 OH YA~
在這裡獻上一首陳奕迅的「夕陽無限好」
大嫂請留意歌詞 :P



老話一句:

LOVE and PEACE!!!

我愛大家!!!!!!!
^_____^b


6 意見:

D 提到...

好開心 我下載到卡西歐桌布了耶^O^

CASIO 提到...

哇!!!阿D你download到了喔!!!!
真是太明智的選擇了啦
阿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提到...

歐歐~~~美女走光光圖耶~~~
一定要下載一下的啊...

ⓐⓘⓡⓔⓝ 提到...

阿阿我也搶到桌布了!!!!!!
開心~~~ ^////^

春 提到...

為什麼我不能下載!
是不是被搶光了啊!!!!!!!
誰有搶到快分我一張啊!!!!!!!!!!

CASIO 提到...

To 狗狗:
不要亂說阿! 什麼走光圖!!!:P

To Airen:
不錯耶你 你很趕得上潮流耶!
Cool!!!!!

To 春春:
我發覺你真的是演技派的XDDDDDD
走誇張演法路線 花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