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永福橋河濱公園

這幾年常常夜晚騎車經過永福橋
覺得橋下風景真的很美
又常看到有人在騎腳踏車很悠閒的模樣
但是就從來都沒有下去逛過XDD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散步了一下
哇~ 規畫得還滿不錯的耶!!!! (大姆哥兒)

我覺得晚上的風景真的滿漂亮的耶
害我真的有股衝動想要來血拼一台腳踏車了
(不過到底會騎幾次呢 ;P)






還有超級多人在橋下集體烤肉耶
(不知道是合法的嗎 噗)

但是感覺滿棒的
下次要烤肉可以參考一下這個點
不過太香了
烤肉香一直隨著微風陣陣的飄過來

害我不禁還是覺得有點餓啊, 親愛的有為。/_________\


4 意見:

紙喵咪 提到...

多一台小折可以廉讓割愛.

CASIO 提到...

真的假的啊! 我有興趣耶!
要賣我多少喵學姊 >////<
不過可以雙載嗎~~~
應該不行齁XDDDDD

紙喵咪 提到...

我不是學姊啦.,...
http://www.flickr.com/photos/liocorno1981/3643609475/

CASIO 提到...

XDDD
搞錯了
直接看暱稱以為你是我學姊XDD

真不好意思
快點咪我阿 你要賣我多少?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