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看完星光決賽孫自佑得冠軍好嗨喔

我賭我喜歡的孫自佑
一定會用Google打上自己的名字做搜尋

所以我要吸引他的注意

我決定使用我「打翻奶茶」的爛招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孫自佑我愛你

不過我覺得孫自佑太多人寫了
我一定會被擺到很後面的啦
還有說不定Google搜尋的邏輯根本與這個沒關
甚至還會被縮起來根本不被列出來 (氣)

不管了
加油啊 快點Google到我阿 自佑~~~~~~~~~~~

(我好蠢阿~)

Finally,
Happy National Day!!! :)))



6 意見:

肯恩 提到...

那你的文章標題就要有"孫自佑"三個字啊~ 傻子~ :p title的matching會比內文有效啦

CASIO 提到...

WHAT!!!!!!!!!!!!!!!!!!!

好我立刻改 :(

dardeaw 提到...

看到畫面上的歌詞是my love is brilliant
那首歌是 you are beautiful嗎??
sorry~ 我完全沒機會看星光啦

CASIO 提到...

對阿!
那首就是you're beautiful!

匿名 提到...

yahoo搜索你是第一個耶
不過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CASIO 提到...

我相信有一天他會看見的 (遙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