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恍神

以前這種情形
好像只有在我熬夜很累的當下或隔天
會呈現這種樣子...
不過最近還滿常恍神的。

騎車的時候
騎到一半才會發現 「啊! 原來我正在騎機車啊!」

跟大家吃飯出去玩聊天聊很開心
當下真的很享受很嗨
但是在我一個人走回去的路上
我卻很難自然地回想到剛剛那些歡愉的氣氛
「很開心,但是我好像記不起什麼細節。」

等紅綠燈
很常整個人放空, 空到不行
空到有一種感覺:「這個紅綠燈看起來好陌生。」
但卻是走了十年的我家路口的紅綠燈

連我現在打字打到一半
「到底為什麼我要打這篇文章?」
是因為我真的想跟各位分享這篇文章
還是為了填補10月份文章數的短缺......?

恍神恍很大。
什麼事情在我看起來都好不真實。
重點是我卻好像知道那個原因所在...

我實在很不想承認這一點
但最近好像漸漸有了一些令我內心感到寂寞的感覺
我真的很期待有什麼是我永遠看著不會改變的
我永遠看著就會有熱情的一些東西
讓我永遠都不會冷卻的
可以牢牢地綁住我的
我可以毫不遲疑就覺得:「啊! 就是你了! 只有你了!」的那種東西
可以讓我說出來:「這個東西我一定要得到!一定要!」那些話

你在嗎?
永遠看著你追著你就可以讓我感覺到熱情。

我真的希望你存在著。

快點來觸碰我的心... 好嗎?

6 意見:

D 提到...

我早上出門也是超恍神 在綠燈時竟傻傻等著燈號變紅才往前騎 從側邊接近的眾多引擎聲才讓我驚醒

nobody 提到...

這是老人癡呆的前兆吧~~
請多玩國翠

匿名 提到...

好真切的內心嘶吼阿!!!

紙喵咪 提到...

Seriously, you need a boyfriend.

CASIO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傻笑)

淇 提到...

有誰看到就快來拯救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