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日 星期四

十月一號

不好意思這又是篇反省文。

最近覺得自己變得好任性阿~
居然會因為一件小事突然情緒就很低落就哭了
實在是覺得自己很無聊...
但是又很想哭
然後又覺得自己很好笑
邊哭邊跟旁邊的人碎碎唸

我真想要變回善解人意的我 (有過嗎??XD)
但是又覺得這樣大起大落直率發洩的自己
好像也還滿嗨的....
就讓我再多任性個幾天吧~
對不起被我的任性莫名其妙掃到的人 囧"

還有有些事情
我真的不想管了

我。真的。不想管。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就這樣吧就這樣吧就這樣吧就這樣吧

隨緣吧~
Oh~ 這句話這種時候還真好用~~

(明天記得要Google"就這樣吧", 看會在第幾順位 :P 我好無聊~ 噗)

Good night.

3 意見:

D女士 提到...

(拍拍)收信吧~~

CASIO 提到...

寶貝D, 我真的超愛你寫給我的歌啦!!!!! :)

Unknown 提到...

十月一號...我只想到大陸的國慶日
還有獵人的七月一日...那個淡淡的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