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這兩個人...

莊子與惠子游於濠梁之上。

莊子曰:「鯈魚出游從容,是魚之樂也。」
惠子曰︰「子非魚,安知魚之樂?」
莊子曰:「子非我,安知我不知魚之樂?」
惠子曰「我非子,固不知子矣;子固非魚也,子之不知魚之樂,全矣!」
莊子曰:「請循其本。子曰『汝安知魚樂』云者,既已知吾知之而問我。我知之濠上也。」

-------------------------------------------

很明顯是在鬥嘴,
但很有趣。




如果我不了解你,
你不了解我,
更甚至於,
我不了解我自己,
你們也不了解你們自己...

這個世界會變得怎麼樣呢?

還是在轉動吧我想!
Who cares!?

我們沒有時間去停下來,
而這個世界還是要繼續地 move on,
所有的事情最終還是會有個定論的。

我知道很多事情
是沒辦法去解釋為什麼的
包括很多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包括很多我個人自私的想法
包括很多身邊的人的思考邏輯....


「時間會證明一切」

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是如此的真切。

I just wanna follow my heart.
Do things right and do right things.
Treasure every moment I have.

Thank you all.
Thank God.


2 意見:

dardeaw 提到...

i'd like to read every article you posted!!!

CASIO 提到...

hehehe!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