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Not my business

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這樣說
那是不是就世界太平了

我真的不懂啦

每次討論到這問題我就是不懂

每次都可以把我搞到很火


即使我的理性層面告訴我
這件事情是有跡可循的
是可以被解套的 是可以被理解的
我不應該那麼任性且感情用事地去思維

可是我的感性層面一直告訴我
我的感覺是有多麼差 多麼差 多麼差
一想到就多麼想哭
一想到我就會質疑自己:「我到底算什麼東西?」
一想到就會浮現起半夜躲在棉被裡面啜泣的自己的樣子

你真的知道感覺有多麼差嗎?

你可以幫我痛嗎?

你知道那真的是我不想再試過一次的感覺嗎?

你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感受


永遠不要再跟我討論這個問題。
Never.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