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自行車道之景

雖然今天本姑娘身體又不太舒服了
而且頭很暈最後只好請假回家, 唉~
但是我昨天明明還很健勇的跑去八里跟關渡騎自行車阿...
Damn
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道真的是外強中乾嗎 (好弱阿Orz)

氣使我了!!! (學cibs的語氣)

分享一些我拍出來的好照片吧~
再重申一次
我是天才小畫家暨天才攝影師
call me talent!!!! (真是不要臉啊哈哈)

很亮的夕陽正在西下的樣子。

我們騎的小粉粉紅淑女車 ;P

自行車道。這張照片我自認拍的超級有fu的。哈哈!

我跟我的lover陳彥彥。左邊那個試圖想要嘟嘴的是我>////<

這張也超有感覺的啦! 請注意右三正妹相當的婀娜多姿!
(Q: 我是哪個呢?!)


關渡宮附近的景色,天空顏色很漂亮呢。


等公車回家的時候拍一下新光三越。旁邊的月亮很圓。


Ending.
沒什麼我本人的照片
因為我現在相當地痴肥...
不敢放上來了
八月份胖好多呀嗚嗚嗚 /______\

世界上有什麼是比
長得胖又生病更慘的事情了嗎? (OS: 有吧!!!!!)



4 意見:

憂鬱吉他手 提到...

有啊 那就是戴黏著鼻子的假眼鏡拍照!
噗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妹子一樣還是正妹~~!!

妳不會感冒又加重了吧....

肯恩 提到...

左三還是左四?

春春 提到...

卡卡加油!!
要趕快把身體照顧好,然後重回約會QUEEN的寶座!!!
ps.這些照片很有fu耶~在淡水當兵一陣子了,最近才發現這裡還蠻漂亮的

CASIO 提到...

To 吉他手:
哈哈哈
真的有那麼像嗎!!!
對阿又加重了啦
好煩喔
都一直好不了真的好灰心

To 肯恩:
厲害唷!
是左四啦!!!

To 春春:
謝謝你的關心阿
But...
約會Queen是我亂講的啦
不要聽我亂說阿!!!
快點跟你同學說我是開玩笑的啦
囧 感覺他當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