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星期日

從來沒有..

我從來沒有因為這件事情大哭
最多的最多
也頂多啜泣或是默默流眼淚而已

除了現在。

哭什麼啊我,Damn!!

難道我微薄的一點要求
就是在我面前順著我的話去敷衍我
假裝一下
裝得好像了解我的委屈
知道我多難受
知道我是多在乎這件事情對我的影響
知道朋友一直對我來說是有多重要
所以我會有多傷心

就這樣的要求都不行嗎.......

就不能哄哄我嗎?

真的一整天想到就很不開心
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 我不開心
我一想到這個點我就不開心



再說一次
別再提起這個話題


2 意見:

紙喵咪 提到...

sentimental kills

CASIO 提到...

喵學姊!!!!
研究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