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動機, 回應

我覺得有時候
人的任何情緒都是有動機的
尤其是對於一個你還有點在乎的人

有時候生氣跟哭泣
也都只是為了換得一些回應

最殘忍的事情莫過於...
當你做盡了你任何可以反應的情緒之後
對方仍舊是冷冰冰的
沒有文字 沒有語言 也沒有表情
一絲反應都沒有
甚至連花一秒鐘在鍵盤上為你打出一個問號都沒有

好真實啊...
而這不就結束了。

我站在橋的另一端,
卻看透了橋上所發生的所有情節。
你就站在橋上,
你早也看透了一切。

我卻還替你期待著些什麼..
但我知道,
什麼都不可能會有了。

『原來也不過就是這樣』.....

4 意見:

憂鬱吉他手 提到...

我只是公司網路怪怪的
訊息一直丟不出去啊!!!

dardeaw 提到...

有時候僅僅是你的一個微笑 就算什麼話都沒說
就會讓我高興一整天 整整一整天 可是明明就沒講到話

jjessie 提到...

是意有所指嗎?
我想跟你說一些話
但總不知道何時是好的時間點
我們不會在固定的時間碰著
也許你該聽聽

淇 提到...

這就是少女的煩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