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憂鬱

我真的覺得很憂鬱
那該死的咳嗽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超想罵髒話的啦。

然後最近身體又一直狀況不好
最近居然長了很多痘痘!
Gosh....my face!!!!
我真的要崩潰了~
我很少長痘痘長到那麼嚴重的 Orz
遇到的人也說我最近氣色都很不好
做什麼事情也都沒好精神
然後我現在又超肥的 肥爆了
腰間的肉真的是只能用"溢出來"來形容了
想要去健身房又常常因為身體還沒復原也不能去
根本沒力氣啊!
現在踩個飛輪才半小時就感覺快掛了
怎麼那麼沒路用啊!!!!!
然後動不動就咳咳咳咳咳
別人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 煩耶~
我常常還要憋住不敢咳
憑什麼我要憋啊! 憑什麼啊!!!!!
憑什麼我要一直咳嗽! 憑什麼! 你說阿你!
咳了兩個月還不夠久嗎?!!!!!!!!!!!
還有 常常覺也睡不好
覺睡不好人生還有光明可言嗎? 還有嗎?????!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而且重點是
我現在真的非常累
我真的很想睡覺 世紀無敵想
可是偏偏我剛剛躺在床上就咳了一個小時
真的很想睡覺卻睡不著!!
搞到我現在睡意全消了

Damn!!!!!!!!!!!!!!!!!!!!!!!!!!!!

我無法冷靜啊!!!!!!!!!!!!!!!!!!!!!!!!!!!!!

這是篇非常黑特而且失控的文章。

我想睡覺啊!!!!!!!!!!!!!!!!!!!!!!!!!!!!!!!!!!!!!!!!!!!!!!!!!!!!!!!!!!!!!!!
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該死的咳嗽
我真的恨史你了, 恨史了恨史了恨史你了。

6 意見:

肯恩 提到...

保重身體啊! 祝妳趕快睡著!

Bonnie 提到...

(拍拍)

希望你早日康復~~

CASIO 提到...

謝謝你們的支持
雖然我的臉爛掉了 嗚嗚嗚嗚嗚

Unknown 提到...

327...
三個人兩天放七天...
你...來我們公司傳染好了...

CASIO 提到...

dogdogall你在說啥
我怎麼看不懂XDDDDD

陳女士 提到...

快把感冒治好~~然後再努力減肥
一起加油!!
(我也是因為腳傷 都不能運動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