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振作起來阿!

最近一兩週都覺得心情很低落
雖然也是有在出去玩
出去玩的時候很歡樂是沒錯
但是回家的時候又覺得好像不是很開心
就是一股悶 只能這樣形容了
說真的我就是嗨不起來啊~

生病一直很久沒好
還有我的臉居然長好多痘痘!!!
又覺得變好胖喔
可能是一大部分的原因吧...
(沒錯就是那麼膚淺XD)

還有另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
有一些事情總覺得每次想到的時候
又是一個無解 也會又多想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雖然叫自己不要再想再研究了
腦子卻還是一直在轉!!!!!!(到底是在想啥XD)
有時候心裡也常常會有很多掙扎跟矛盾的感受
我卻無法解決它們 也找不到合理的出路去傳遞
讓我越來越困惑
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怎麼樣

這問題雖然還是有存在
不過我要更積極的去面對!!!

也謝謝很多人關心我!

我這個人也許就是真的很難惹人喜歡吧 (應該是吧 唉)
不開心的時候
很希望別人來關心我
可是我又會因為低落而很不想說話 很想獨處
因為真的不想講話....Orz
於是關心我的人就會很常得不到回應
但是我內心又很想要你們來關心我
其實我會感到很開心
但我又沒辦法當下立刻回應你們什麼或是聊天...

真的對不起 >"<

好啦 我是變態, 我很難搞
I'm sick..... 囧""

***
Anyway,
我還是要振作起來!!!!!

先對自己有信心
先喜歡自己
別人才會喜歡我
別人也才會對我有信心
所以我要cheer up
發自內心讓自己感到快樂~

所以我真的好想出去玩,出去旅遊 ;P

加油, CASIO :))))

大家也加油
啾咪~



我很喜歡我自己。

我也很喜歡你們。(Hug)




2 意見:

陳女士 提到...

加油卡西歐 AZA AZA FIGHTING!!!!

CASIO 提到...

愛老虎油吐! 陳女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