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黑兔兔吃我餵的葉子唷

9/12 @ airen's house

哈...這是一個好久不見的熟悉場景。

主人airen新養的黑兔兔!!! 超級卡哇伊 >///<

牠吃的葉子是我餵的唷~ 是我餵的!!!! :))


跟大家好久沒聚了真開心
每個人好像都成長了不少呢!

尤其是好多研究所同學最近也都陸陸續續地退伍啦
春春, 小P, DD, Natasi, 1128, 大號...眾多不及備載
真摯地恭喜大家啦
^____^


我也要加油!
很多事情也是需要學習著改變心態的。
很多事情不能勉強, 也不必去勉強了。

剛剛有一個人跟我說的很對
「讓自己開心最重要」

Thanks, I will remember it. ;)



2 意見:

Bonnie 提到...

「對自己好一點」

我同事常常這樣說,滿有道理的。:)

ⓐⓘⓡⓔⓝ 提到...

哈哈哈 兔兔很可愛吼~~~
他的新名字叫"皮蛋"啦 請正名!

快找一天來我家玩Wii Fit
平衡感的遊戲都超好玩的XDDDDD
我現在知道要怎麼設定了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