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今天終於看了這部片子
邊看的時候
不由得出現會心一笑
不論是自己的切身體會
還是周邊朋友的一些小故事
(也讓我發覺了自己到底有多愚蠢:P)

這部電影還真的滿不錯的!!!
真的是讓我滿佩服編劇的哈哈哈! ;D

我覺得啊
人的行為跟態度
有的時候就真的是最好的證明
反映出來就是最真實的
那種反應是真的無法掩飾的
就是發自內心的呀~

不用去想對方是不是什麼有難言之隱
因為就是沒有!
完全不用給對方找好五尺的台階下
因為就是代表:對方不會想到你啊!

我們常常會給喜歡的人身上冠上過多的期待
一個小動作 一個眼神 一件小事
就會以為對方跟自己是有可能的
也會以為這是不是一種對方對我也有好感的暗示啊(?)
接著就會告訴自己 
不要放棄! 有可能的! 別放棄!!!

「他也許喜歡我吧。」

這種自欺欺人的想法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冒了出來
揮都揮不去
很搞笑 也很恐怖 (抖)
每次事後努力回想的時候
總是想不出來那個人到底是有對自己多好了嗎
好到會讓自己誤會他喜歡我呢?
說真的,想了想... 
什麼都沒有啊!!!!
反而機車的事情倒是可以說出好幾樣
對自己多好的事情卻說不上來XD

欸?! What's going on?

嘻嘻...
這大概就是迷戀
這大概就是喜歡
這大概就是人類永遠解釋不了的東西

Oh My Dear, 

如果我對你也不是那麼熱情
如果我也不會對你好
如果我不會用那種愛上你的眼神瞧著你
如果我不會勤勞的回應你的話

You will understand that we're just friends.
and..I'm just not that into you actually.

Don't waste ur time. 
Don't look on my face plz.
Be yourself and I'll be really happy to see that.

Good Luck. 

對那些不喜歡我的人, 還有我真的無法動心的人。
我真誠地給予祝福。:)




4 意見:

nobody 提到...

愈來愈覺得,很多事情,沒有對錯,也沒有標準答案

特別是感情的事


對於你來說

對人熱情、對人好、用愛的眼神瞧人、勤勞回應話
我認為這就是你的個人魅力
that's ur personality
你只是再做你自己
沒什麼不對



對於那些收你卡的人

喜歡你,當然也會希望你喜歡他們

waste time?
they think of makeing memory that they can't get rid of forever.
for them, it's not.

look on ur face?
whay not? how do they love u without looking on u?

背後亂說你壞話?
他們化愛為悲憤,忌妒你為什麼可以分的那麼清礎,那麼理性
他們得不到你,他們沒有管道抒發他們的心情,朋友問只好說是你的錯
正常不是嘛?

所以我覺得人的世界,不像電腦只有01
那也是為什麼人比電腦聰明
人透過這些覺得煩腦、心痛的事,學的變的更完美

只是有人在研究所,而有人還在小學程度而己

大同 提到...

呵呵~你終於去看這部片子了喔!!想當時我帶我女朋友去看這部片的時候,被她的朋友知道,她朋友每個都說我很機車阿~分明是在暗示什麼!!切~純粹想要看內容好嗎!!而且還滿好的看~沒讓我失望的說~

ⓐⓘⓡⓔⓝ 提到...

我覺得這部戲唯一不好的就是片名...
我真的很推這部耶 看到流淚了
感人阿!!!

CASIO 提到...

哈哈 感謝nobody

Dear 方大同:
是唷 這樣是代表暗示什麼啊?
(不懂)

To @iren:
為什麼說片名不好啊?
我覺得片名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