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犯傻的吧

今日出遊心得:
「人在愛情裡真的都是犯傻的呢。」

還有
很多事情就讓它譬如昨日死
過去的事情就真的讓它過去吧~
Let bygones be bygones.
不論是誰的錯
也或許根本都搞不清楚事情究竟對錯如何了吧

選擇就「算了」吧!

帶回到自己
我總覺得自己不是慈善家
慈悲為懷的這種胸襟
依我目前修行的話 我還做不到
而且也不想去做
我的意思只是不再想去計較從前
但是不代表本人想鳥你
不好意思...
連鳥你我都懶得鳥

說粗俗一點,關我屁事阿!?

最好離我越遠越好。
(老實說我心底是這麼想的 不好意思XD)


還有,
拉下臉第一次我可以辦到,
第二次我還是可以嘗試去做,
第三次的時候,
如果你還是讓我熱臉貼冷屁股的話,
你還是讓我覺得自己像白癡的話,
We're OVER.
你永遠都不要再來招惹我,
因為到了這種時候,
我就只會把你當成普通到再也普通不行的人罷了。

我會對你笑,
我會對你say Hello,
so WHAT?
就只是這樣罷了,噗! 表面... 誰不會做呢?


BTW,
我對那些喜歡不講清楚的人
我個人對你們絕對也不會說清楚什麼的
猜吧 要猜就去猜吧
你不喜歡給別人答案
我也沒必要給你我的
It's fair.
你既然這樣對我
我也就這樣對你
希望你最好一點點生氣都不要有哦~(啾咪^___*)
用來證明你們所謂的隱晦其實真的都是很有哲學的!!!
加油啊,好嗎?

這篇說的是有點狠了,
不過我只是想強調...
這世界上沒有人想當白痴,
大家都是有自尊的,不是只有你有。

最後的最後,
沒帶髒字的寫黑特文
真是有夠困難的
我在此深刻的了解到髒話的發明是很偉大的
雖然難聽 但卻能在最關鍵的時候
讓人有那種聽了一針見血的感覺! COOL!!!

2 意見:

三股东 提到...

人在愛情裡真的都是犯傻的,相等于说爱情是盲目的。
我实在要赞你的清醒和果断。
最后,共勉之,不好往往是好,更好的在前面等你~

CASIO 提到...

哈哈
不一定喔
說不定換我自己的話也會變傻了吧XD

不過我很同意過去的就是代表不適合
要相信真正適合的
有一天一定會出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