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 星期六

愛情運運運運勢



不是我很愛唱雖
我真的自認愛情運很差
總是我喜歡的人不喜歡自己
無法讓我心動的人卻又喜歡上自己

雖然這時候就會出現幾個人跳出來說
"TMD, 你說這是什麼話? 鐵定是你自己太挑吧?"
抑或是...
"又來了, 明明愛發卡又在那邊該!!!"

反正我就是一個很難喜歡上人的女生
問我一百次我也會這麼說...
怎麼逼我 我就是不會心動阿!
我喜歡這個朋友
我欣賞這個人
我有點小好感欸
但...就是很難真的很喜歡上! 很難真的心動阿!!
基本上看到我這種變態個性的男生
也沒多少人願意想繼續追我吧
即使喜歡我 也會被我磨到不想喜歡我了吧
要不就是開始對我產生一些負面思想

但 完全沒關係,
因為我完全可以理解!!!
唯一希望的就是,
請不要到處亂說一些沒有根據的事情,好嗎?

回到正題
真的不是我挑
我只是想要有一個讓我心動的人出現

一個我很喜歡也只喜歡我的人。


但是真的很難
對的時間 不對的人
對的人 不對的感覺

好吧 八股的說 這就是緣份啊~

施主 阿彌陀佛! 
俗世間紅塵之事不可強求!


知道了 知道了。

只是我再過兩天就25歲了
讓我說嘴一下都不可以嗎??????? :@




5 意見:

匿名 提到...

"一個我很喜歡也只喜歡我的人"

......

Good Luck

CASIO 提到...

哈哈哈哈 我笑了
是讓"我很喜歡"很難?
還是"只喜歡我"很難?
同一個時間只喜歡一個人很難喔? 嘖!!!

我覺得這個rule好像很簡單阿
情侶間不都是這樣的嗎
可是在我身上卻很難發生欸..../____\

Wei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Wein 提到...

喜歡這一張圖片~
還蠻有Fu的,在火車上拍的吧^^
愛情要靠一點點緣份和機會才會前進,
希望你可以早日找到這一份動力^_^

dardeaw 提到...

情侶中哪有都這樣的
還不多的是手中有這個還有別的目標的
看清現實 看破現實吧 大姊~~




啊哈 但是我這麼說卻還是有自己的夢